close

不知道是否有人和我一樣,房間不裝冷氣,一到夏天就慘了。

常常睡到背流汗又濕疹,,,真的困擾我好多年。

但最困擾的還不只是濕疹!!!

是走了許多冤枉路....

我為了擺脫濕疹,換了各式各樣的寢具,結果還是一樣!!!

甚至有些材質非常粗糙...我還因此過敏(敏感膚質的困擾)

 

後來我也沒有勇氣再亂買了!!!

一直到去年,我的前同事在和我分享486團購網的時候,推薦給我蓓舒眠3D立體水洗涼墊。

我感覺我看到一線生機,可是我也說了~我真的沒勇氣亂買了。

就這樣觀望到了今年夏天,濕疹再度找上門。

忍受不了的我,打開了486的蓓舒眠專區,然後賴了我前同事。

問了她使用一年的心得,我就直接下定了!!

 

終於東西來了,我突然擔心起我家的毛兒子(黑貓歐嚕嚕)喜歡在床上亂尿XDDDD

然後我又想起,蓓舒眠的水洗涼墊超級方便!!!

還有我的貓兒子,他變得超愛在床上睡覺的~~~好開心

因為熱的關西,不只我不想睡床,你看連貓都受不了~

還沒買涼墊前,我甚至還想最熱的七八月就跟他一起睡地板呢!!!

 

我買的是加厚的款式,軟硬適中,撐起整個身體的感覺很妙!!

尤其現在經常在運動的我,回家還需要抬個腳、拉筋之類的,都能在床上一次到位。

以前,偶爾固定的姿勢久了,背就濕了!!!=口=

現在完全愛怎麼躺就怎麼躺~整個床都是我的遊樂場~

不再悶熱!!!不再濕黏!!!清洗方便!!!連我養的貓都愛~~~(L)

 

真心推薦給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的人,一起擺脫濕黏人生吧^^

 

我信奉一個真理,高CP值的東西,早買早享受,像我現在非常後悔為什麼去年不買了~~~

我去年整整抓了一整個夏天啊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文字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